燃燒吧!歐吉桑

(War Game 229, 2011)

製作 / 亮相館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黃建亮
演員 / 丁強、鐵孟秋、乾德門、傅雷、洪麟、林美照、周詠軒、黃騰浩黃河王思平魏蔓、范峻銘、何世民

出品 / 亮相館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香港商甲上娛樂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亮相館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229 光榮事變》

所向無敵的生存遊戲天團 Sky Fighter,利用即將拆遷的眷村訓練巷戰技巧,應對亞洲大賽,卻無意間驚擾到在這「光榮新村」裡住了數十年,不捨搬離的釘子戶。打了一輩子仗的老榮民這次不願再坐以待斃,一場如戲似真的虛擬槍戰就此開幹。

鞭炮聲驚天徹響地劃破了光榮新村寧靜的午後,一場老兵與草莓族、專業軍人與業餘游擊隊的地盤爭奪戰,就此展開。

雖因誤會而起,但箭在弦上就得要發,假槍戰卻真流血,這場拿著玩具槍的世代戰役,不僅是年輕人發洩對生活現狀的不滿,更緊緊繫著老榮民晚年最後的光榮,而隨著爭戰的發展,祖孫親情、男女的愛情、同僚的友情,還有故鄉的思情都受到最嚴苛的考驗,最後在戰役中每個人也都找到了開啟生命新意義的契機…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電影預告】燃燒吧!歐吉桑 (WAR GAME 229)

電影相關網站
War Game 229 燃燒吧 ! 歐吉桑 | Facebook」(粉絲專頁)
War Game 229 燃燒吧 ! 歐吉桑 | Facebook」(社團)
二二九光榮事變 的部落格 | StreetVo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