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歐陽盆栽

(The Killer Never Kills, 2011 | Taiwan / Hong Kong)

製作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李豐博 (@pple)、尹志文
演員 / 蕭敬騰林辰唏、周秀娜、黃立成、馬念先、張國柱、曾志偉、趙正平、林郁智 (納豆)、鄧安寧、蔡淑臻

出品 / 影市堂股份有限公司鼎立國際集團、香港電影發展基金
發行 / 美商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

歐陽盆栽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也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他深信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於是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藉由神乎其技的騙術,製造被殺目標假死,一次次矇混過關。

酒店小姐小莉倒楣異常,三年內兩度被殘暴的黑道老大冷面佛下達七日一殺令,儘管過程艱辛,歐陽盆栽還是重生了小莉兩次,歷經驚險壯烈的重生任務,歐陽盆栽逐漸發覺,小莉蠻不在乎的輕佻率性背後,藏著許多深沈的悲傷與無奈,無視那千年不易的殺手法則,歐陽盆栽愛上了案件目標小莉。

沉溺於甜美幸福的愛情,歐陽盆栽萌生退隱之意,而最痛恨被欺騙的冷面佛,卻在此時發現歐陽讓小莉重生的詭計,對兩人發出前代未聞之黑道殘殺令,騙術殺人、翻手活命的歐陽盆栽,這次,換他身陷處處殺機的空前險境。

再高明的騙術,能騙過死神嗎?歐陽盆栽篤信「每個生命都應該有第二次機會」,但師父也嚴正告誡過他「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歐陽盆栽究竟要付出多大代價和命運博攪?又或者,一切都是他與重生小組精心籌劃的世紀大騙局?

電影相關網站
Facebook | 殺手 歐陽盆栽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殺手歐陽盆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