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11)

製作 / 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

導演 / 柯景騰 (九把刀)、廖明毅、雷孟
演員 / 柯震東、陳妍希、郝劭文、莊濠全 (敖犬)、蔡昌憲、鄢勝宇、胡家瑋 (彎彎)、吳冠廷

出品 / 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臺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獲 99 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新人組新臺幣 500 萬元,08/06 七夕情人節限定場、08/12~08/18 每日三場青春口碑場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柯騰的一群好友,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

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沈佳宜代為監視柯騰,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

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看著一起追過多年的女孩步入禮堂,成了別人的新娘子,每個男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那些年」香港票房今天要破3千萬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相關網站
我們要搞一場制服限定的電影包場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8月6日情人節口碑場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