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別離

(Revenge of the Factory Woma, 2010)

製作 / 匹客娛樂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 / 林孝謙
演員 / 曾珮瑜、周姮吟、尹昭德、李康宜、李律、葉登原

出品 / 匹客娛樂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發行 /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幸福時光 (A Departure from Love)》

玉華和國威是羨煞旁人的一對愛侶,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總是如膠似漆,當國威向玉華求婚的時候,玉華感動接受這位即將陪伴她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伴侶,但此時,玉華的好姊妹順芳,得知此消息後卻感到無比失落,原來,順芳一直愛著國威,儘管只是在一旁當兩人的影子也好,她只想多跟國威相處,不敢奢望這個男人有一天也會屬於她。

順芳這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始終還是讓國威知道,沒想到國威也接受順芳的心意,一個懦弱的男人、一個背叛摯友的好姊妹,兩人用激情換來了罪惡感,走向無盡深淵,也毀滅了玉華的婚姻。

玉華無法接受這樣的殘局,原本溫柔善良的她再也不想委曲求全,當得知自己和順芳同時都懷著國威的骨肉,她決定成全他們,但必須要答應她的條件,那就是將自己和順芳剛出生的孩子互相交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