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追夢 3DNA

(May Day 3DNA, 2011 | Taiwan / China)

製作 / 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吉羊數位電影有限公司、販賣機電影有限公司、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好極了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 / 孔玟燕 (導演)、張榮吉 (演唱會導演)、高炳權 (演唱會導演)
演員 / 五月天、任賢齊、劉若英、林雪

出品 / 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臥虎藏龍國際文化傳媒 (北京) 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全亞洲第一部全 3D 立體實拍演唱會電影 (Live-Action 3D Concert Movie)、原片名《五月天 3DNA》、大陸原片名《五月天追夢之旅》

在廣州,一個經營咖哩魚蛋小吃鋪的父親,雖然擁有一身拿手廚藝,可是面對著自己寶貝女的兒熱情追星,竟束手無策。在深夜的臺北,一個情傷的計程車司機,巧遇一名神秘女乘客,兩個人在街頭展開奇異大冒險。在上海,勤奮的年輕快遞員,每天在大街巷弄間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願就是趕快存夠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然而、世界上最難追的票是五月天,一生中最難追的夢,是自己,這是一碗魚蛋、一臺單車、一輛小黃、一張演唱會門票的追夢之旅…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影評:台灣人的3D技術驕傲【五月天追夢3DNA】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幕後 - 3D技術篇
【五月天追夢3DNA】 3D版本 前導預告 !!!
「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五月天3DNA」 - 億元大片 沒有他們不行

電影相關網站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官方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Mayday 3DNA | Facebook
五月天 3DNA 台灣粉絲團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