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

(Just Call Me Nobody, 2010 | Taiwan / China)

製作 / 延平影業有限公司

導演 / 朱延平
演員 / 沈鶴 (小沈陽)、趙本山、林熙蕾、温玄燁 (小小彬)、曾志偉、徐少強、吳宗憲、陳志朋、恬妞、王小虎、張小光、程野、高子灃

出品 / 延平影業有限公司、本山傳媒集團、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發行 /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已於 2010/12/03 上映

不會武功,但卻愛打抱不平的吳迪是由母親含辛茹苦、獨立撫養長大的平凡小鞋匠,他的父親是厲將軍帳下的一名小兵,被傳戰死沙場,在吳迪心中,父親是一名頂天立地的蓋世英雄,他希望自己也能像父親一樣,上陣殺敵、建功立業,然而,由於家境貧寒,吳迪只能看著武俠畫冊,做著與高手決鬥的白日夢,日復一日的過著恬淡的日子。

有一天,正在追捕朝廷通緝犯田扒光的俠客月露來到了吳迪的補鞋鋪,為了幫助月露,博得了美人好感,吳迪竟強出頭,意外地捲入了這一場打鬥,這段奇遇讓吳迪心中的武俠夢再度燃起,卻也讓他患了相思病,想要追尋月露,然而吳迪卻不知,其實月露的真實身份原來是當今皇上逃婚的未婚妻。

同一時間,在京城裡的皇上正因月露的擅自離宮而苦惱著,於是大太監成公公便建議他舉辦武林大賽,來吸引月露參加,並且順勢安排月露成為冠軍,好讓兩人重修舊好。不出所料,消息發佈之後,被蒙在鼓裏的月露興高采烈地要回宮參賽。

吳迪為了交還月露留下的鞋子,也踏上了旅途,卻在渡船上遇見了一群綁著炸彈的河盜,吳迪仗義挺身而出,與老河盜打了起來,老河盜的宇宙劍法很「給力」,讓吳迪很「受力」,危急之下,一個神秘老人出現搭救。吳迪脫險之後,又遇見了一個又一個的江湖群雄,有狂追他的武林三鳳、有會吃人的火工頭陀、還有宮廷特務盲劍客,還引起了一串串的武林大混戰,然而,最終的大陰謀才剛剛出現。

歷經了重重阻礙,並解決了天大的陰謀,最終,吳迪獲得了美人的親睞,感動了月露,在皇帝的默許之下,月露再度離開皇宮,決定和吳迪長相廝守,他們隱居在一個叫做劍塚的地方,成為了一代武林傳奇…


電影相關網站
《大笑江湖》官方網站」(大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