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風暴

(Tempest of First Love, 2010)

製作 / 三匠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江豐宏
演員 / 楊祐寧、陳妍希湯志偉、陳孝萱、樊光耀、王琄、萱野可芬、唐正、林宗仁 (茂伯)

出品 / 三匠影視有限公司鼎立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 / 傳影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命中注定錯過妳》

凱恩的媽媽外遇了、阿哲的爸爸真的有外遇,原來他們兩人二十年前曾是初戀情人。這天,凱恩的媽媽出差十天,阿哲的爸爸也正好出差,凱恩與阿哲頓時感覺不對勁,於是偷偷查證,他們找到了一個鐵餅乾盒,裡面滿滿的信件、照片、錄音帶,還有一本旅遊日記,記滿了他們爸媽當年的一趟旅程。

凱恩翻開日記,一排字映入眼簾「二十年後的六月十四,如果還相愛,我們要一起回到這些地方」,凱恩對了對日期,沒錯,媽媽前天出差的日子,就是二十年後的六月十四日。

凱恩與阿哲這二個小孩百分之百認為,他們的爸媽肯定私奔,極有可能一去不回,為避免雙方家庭破碎,兩個年輕人決定攜手展開阻止計畫,只是這個時間點來的真不是時候,因為距離大學指考只剩十天,但凱恩與阿哲仍毅然決然踏上抓姦旅程、阻止世界崩潰…


電影相關網站
Facebook | 初戀風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