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你跳舞

(Dancing Without You, 2008 | Taiwan / China)

製作 / 東映製作有限公司 (臺灣)、立迅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

導演 / 李芸嬋
演員 / 徐若瑄、楊祐寧、陳怡蓉、藍鈞天、陸明君、唐文龍、童愛玲

出品 / 方華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臺灣)、方華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
發行 /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全新電影版,先前 2008/09/22 ~ 2008/10/31 以地鐵新媒體劇版形式,於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深圳、重慶、南京、天津等城市之地鐵列車分集播出

夏璇是一位芭蕾舞者,從小苦練芭蕾只為有一日可以演出夢想舞碼「天鵝湖」,但在演出前夕卻因意外扭傷腳而被迫取消表演,失意的她來到森林的湖邊,想要跳湖自盡,卻遇到喜歡研究天文科學的魯奇。魯奇以為夏璇是近日發現的天文異象所帶來的外星生物,夏璇將錯就錯以冬小湖的化名回到魯奇的家,進而被安排在 Nine West 的專賣店中工作。

夏璇憑藉自己天生對腳的敏感,總能為顧客挑選到一雙合適的鞋子。而在魯奇貼心的照顧下,夏璇的腳也逐漸康復,而魯奇的樂觀、真誠,也打動了夏璇,他並鼓勵夏璇振作起精神、重拾夢想,回到屬於自己的舞臺。看到重新回到舞臺上的夏璇,魯奇以為這個夏天,外星人為他帶來的奇幻旅程就此結束,於是、一個人回到湖邊,卻發現一隻美麗的天鵝正等待著他…


電影相關網站
Facebook | 背著你跳舞 Dancing Without Yo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