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的時候

(When Love Comes, 2010)

製作 / 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

導演 / 張作驥
演員 / 李亦捷、高盟傑、呂雪鳳、林郁順 (黑面)、何子華、魏仁清、李品儀、吳慷仁、范植偉、曾一哲、邱秀敏、張再興

出品 / 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
發行 / 海鵬影業有限公司

來春的媽媽終於生了一個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氣之中,只有來春不以為然,她瞧不起當人細姨的媽媽,窮盡青春年華為人生育孩子,生了她、又生妹妹,現在終於拚出了一個男孩,但這又能代表什麼?讓人更受不了的是,最近家中也多了個從金門來依親的自閉叔叔,講話、做事永遠慢半拍,簡直讓她難以忍受,她想暫時逃離這個家,隨男友宗福一起去環島,只是、突然被宗福放了鴿子。

被迫待在家的來春,意外發現自己懷了孕,震驚的她,打手機想告訴宗福,但宗福竟失去了音訊,而當她前往宗福的住處找人時,才發現宗福早已人去樓空,情緒幾近崩潰的來春在慌張無助下,幸好有大媽適時的關愛、叔叔無聲的陪伴,讓她逐步找回了被人關心、被人愛的感覺,然而,此時爸爸突然病倒,卻也讓她體會到世事的多變、以及親情的重要。此刻,來春該如何面對她的未來?她還會再遇到男友宗福嗎?她會拿掉腹中孩子,還是勇敢地生下他?


電影相關網站
Facebook | 當愛來的時候 When Love Comes
張作驥電影情報網
Facebook | 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