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世界大冒險

(Memory Loss, 2010)

製作 / 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

導演 / 冷子健、高嘉淇
配音 / 林依晨、張善為唐從聖 (從從)、傅娟歐陽娣娣

出品 / 幻想曲數位內容有限公司
發行 / 威視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長達五年、為短片《蝕憶巨獸》之長篇

小塔無意間闖入街上不知何時會出現的奇特商店,店內各種迷人且稀奇古怪的玩意兒,以及端坐在寶石音樂盒上小精靈 Q,深深的吸引了小塔的注意。Q 慫恿小塔拿走閣樓上的消除記憶器,可以為母親消除喪夫的不愉快記憶,然而,小塔並不知道使用記憶消除器會有副作用,當她發現自己闖了禍,驚恐的抱著記憶消除器衝出家門,卻意外被帶往迷離的憶世界之中。

跌入憶世界的小塔引來專門吞食記憶果實的兇暴怪獸西帝,他為了奪取小塔放在背包裡的記憶果實而追殺不休。西帝企圖闖入人類世界,想要吸取更多人類的記憶,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但終究因力量不足而失敗。於是西帝興起抓走小塔,直接從她腦中吸取記憶、補充能量的念頭。

西帝毫無憐憫的從小塔腦中強奪屬於小塔的記憶,讓自己又一次變身,變得更加強大、駭人。儘管憶狗帶著兔子和小精靈 Q 趕到,但他們聯手也以無法解救小塔。眼見著小塔因失去記憶而變得虛弱且呆滯,所有的人全都束手無策。小塔能不能找回了她對媽媽的記憶?了解她與媽媽感情的重要性?…


電影相關網站
〝憶〞世界大冒險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