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2010 | Taiwan / China)

製作 /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世和映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導演 / 王力宏
演員 / 王力宏、劉亦菲、、陳沖、陳漢典、郎祖筠、方大同曾軼可喬振宇、謝園、謝娜

出品 /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影集團公司、八鶴姆特有限公司
發行 /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原名《玩轉大明星》

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杜明漢雖然事業發達,人生看似順遂寫意,但經歷五光十色的演藝生活之後,他內心偶爾總會感到空虛遺憾,渴望回歸平凡人生。直到有一次,杜明漢的褓母車意外撞上音樂系女學生宋曉青,宋曉青不先檢查傷口,反而彈起古錚的奇怪舉動,及弦音中展現出的微妙感,引起了杜明漢的好奇心,於是他決定要跟好友兼樂團夥伴魏志柏一同潛入校園,一探宋曉青的弦外之音。在狗頭軍師魏志柏的建議下,杜明漢進行了外型的改造,偽裝成土包子阿德,隱藏起自己的真實身份,兩人並且一起進入了音樂系,與宋曉青成為同學。除了得將人人熟悉的大明星改頭換面、臥底進入校園之外,杜明漢還得要成功闖過經紀人 Joan 這一關。但各種困難都阻擋不了杜明漢尋找宋曉青的決心。

一下子是學生、一下子是明星,雙重身份把杜明漢弄得暈頭轉向,也混亂地鬧出了許多笑話,經歷了許多事情後,杜明漢與宋曉青兩人之間也逐漸產生了感情。在一次杜明漢自己的演唱會中,他更必須親自在臺上獻唱,更要陪宋曉青在臺下聽演唱,為了怕身份不被揭穿,杜明漢急得兩頭燒,但最後仍身份暴露,而被宋曉青發覺,她覺得自己被欺騙,盛怒之下離開了杜明漢,他杜明漢是否有機會發現,自己與宋曉青的關聯,原來都只為知音二字…


電影相關網站
戀愛通告的微博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簡評【愛你一萬年】、【戀愛通告】、【近在咫尺】
戀愛通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