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

(Love You 10000 Years, 2010)

製作 / 鼎立娛樂有限公司吉光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北村豐晴
演員 / 周渝民、加藤侑紀、三村恭代、黃鐙輝李伯恩、陳杉、朱蕾安、王月、林郁智 (納豆)、魏蔓、郝蕾蔭山征彥、北村豐晴、老諾、黃泰安

出品 / 鼎立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 / 吉光電影有限公司

「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於是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臺灣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意識自己終將離開臺灣,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奇峰與橘子兩人一拍即合,為了避免分手難堪,索性簽下一紙 90 天的愛情合約,相約盒約到期後一定要分手,怎知,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三個月過去,這時兩人才發覺,這段戀情似乎是真愛,兩人似乎已分不太開,但卻礙於面子,又都不肯先毀約,眼看最後的期限就要到來…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愛你一萬年, 近年來唯一讓我笑開懷的國片!!!
簡評【愛你一萬年】、【戀愛通告】、【近在咫尺】
[愛你一萬年]無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