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

(Close to You, 2010 | Taiwan / Hong Kong / China)

製作 / 盧米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興揚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程孝澤
演員 / 彭于晏、明道、郭采潔、苑新雨、羅北安、王玨、楊子姍、譚俊彥、王喜陳信宏 (五月天阿信)、鄭芬芬、鄭有傑、張家魯、蔡信宏、谷德剛楊銘威、應蔚民、李烈

出品 / 盧米埃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西安美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機構集團公司
發行 / 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拳擊社要收掉了,學校為了要增加停車空間,目標是要把佔地頗大的倉庫拆掉,不幸的是,數年來沒有好戰績、社員人數每況愈下的拳擊社,用的正是那個地方。然而總是愛耍嘴皮子的社長趙大杰,卻連一場正式比賽也沒贏過,拳擊社經理丁小葵為了挽救拳擊社命運,也為了保住自己老爸拳擊社教練的工作,所以她得想方設法不讓拳擊社倒掉,希望讓拳擊社在年底的大學聯賽有好成績。

這天,音樂系來了個自北京的交換學生遲姍姍,她是個天才小提琴手,獨來獨往的學生陳家翔,為了要救姍姍,意外發現自己有著以一擋十,而且是以拳擊攻防為主的身手,原來阿翔曾經是北京某大學拳擊隊的明星選手,但因為一場意外,他失去了記憶,之後便回到臺灣念書,而姍姍正巧是他的頭號粉絲。

姍姍總是鼓勵著阿翔重回擂檯,努力要幫阿翔回到拳擊的世界,而小葵也勸服家翔加入拳擊社,只是當家翔加入後,卻逐漸取代大杰拳擊社第一主將的地位,其實大杰原本很有機會成為專業拳擊手,只是因為國中時好勝打架受傷,結束了運動選手的可能,這也讓疼愛他的爺爺很失望,後來爺爺得了癌症,大杰一直有著很深的自責,他只想為臥病在床的爺爺打贏一場比賽。

校園裡,努力贏得一場比賽的大杰、默默支持大杰的小葵、想找回過往的阿翔、關心阿翔的姍姍…幾個年青人的青春與友情被緊緊的繫著,拳擊場上奮戰不懈的汗水與淚水,當一切過去,留下的是記憶深處裡,近在咫尺且又動人的答案…


電影最新消息
Facebook | 近在咫尺 More Than Close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簡評【愛你一萬年】、【戀愛通告】、【近在咫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