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床先生

(Mr. Bedman, 2010)

製作 / 海闊天空電影文化有限公司

導演 / 戴泰龍
演員 / 邱彥翔、張心妍、林尹釩、黃文星唐從聖郝劭文徐潔兒、王蘭、王子魚、錢映伊、黃靖雯

出品 / 義聯集團泛喬股份有限公司義大文創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創典多媒體有限公司

原名《彈簧床》,高雄縣政府首部投資補助國片、原檔期為 2010/10/15 (五),因故延期

時機不好,再怎麼省,幸福絕對不能省,在高度單身的社會中,總要有個伴吧。命好、聰明,但胸無大志的阿海,賣彈簧床是他們家的家族事業,雖然他個性認真,但卻終日在吃喝玩樂、談情說愛中度過,口才好的他,是個很容易說服別人,但卻總是無法說服自己的「冏」男人。

大學時代的阿海,欺騙了學弟而得到了學妹瑄瑄的歡心,兩人交往多年,某次因為貪玩想辦派對,為了不讓阿海的父母插手管太多,於是他們在派對舉行前夕,將阿海的父母騙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阿海的父母雙雙身亡,阿海悲痛萬分,決定跟瑄瑄分手,瑄瑄也因此辭掉了空姐的工作,並離開了臺灣。

阿海為了繼承家業,於是到家族中大伯父的家具店實習賣床,也開始了他一段段充滿奇幻的彈簧人生。阿海的太太佳音,也因為買床,而和他相識、相戀,繼而走上紅毯,兩人原本計畫生小孩,但卻一直無法懷孕,於是阿海的婚姻生活開始彈性疲乏。

多年後,瑄瑄回國開設舞蹈班,並意外接了阿海公司的彈簧床廣告拍攝案,兩人因而重逢,並且舊情復燃,而想要藉由運動來增加受孕機率的佳音,也正好報名參加瑄瑄的舞蹈班,成為瑄瑄的學生…

瑄瑄懷孕了,這個消息彷彿晴天霹靂,讓阿海憂喜交加,喜的是自己終於要當爸爸了,憂的是,一時的迷失讓舊愛變新歡,阿海犯了天底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他的婚姻生活出現了最荒謬的危機…


電影相關網站
Facebook | 彈簧床先生

留言

  1. 題材本身就不太吸引人了…海報看起來也太雜亂太難看了吧…毫無美感…一旁有一天的有質感許多…:)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一天的海報真的很棒!彈簧床就...

    回覆刪除
  3. 哈哈,還不是正式版的啦,等正式版的海報出來,應該會比較好些,希望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