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

(Zoom Hunting, 2010 | Taiwan)

製作 / 威像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卓立
演員 / 張鈞甯、朱芷瑩、溫昇豪周姮吟、楊雅慧、金士傑、高捷、黃健瑋

出品 / 威像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一對姐妹如行與如儀同住在一棟公寓的上下樓層,姐姐如行是小說家、妹妹如儀則是攝影師。一天,如儀隨意在陽台拍照,竟拍到對面公寓有一對男女親熱的鏡頭,讓如儀有些驚訝,過了不久,如儀又在街頭,發現當時照片裡的女子,正與他正牌丈夫和女兒一起上街,如儀赫然發現,原來這名女子正陷入外遇的戀情。

一張照片勾起了如儀的偷窺慾,如儀繼續追蹤這對男女在窗邊作愛的詭異行徑,被姐姐如行發現之後,如儀辯稱這不過是激發靈感,而正遇到寫作瓶頸的姐姐,也被妹妹煽動,加入偷窺的行列。

然而,就在無意之中,妹妹發現這一切似乎並不單純,姐姐的小說似乎跑在這對男女關係的前頭,預言了之後的一切,而姐姐在這段關係中所扮演的角色,似乎也不是如妹妹所認為,只是一個單純的偷窺者,這背後所隱藏的秘密,足以毀壞一對姐妹的情感,甚至捲入凶殺案件。

一段融合了情慾、偷窺慾、愛慕與忌妒的關係,將逐漸揭開面紗…


電影相關網站
:: 獵豔 ZOOM HUNTING ::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