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狗

(Kingfisher, 2010 | Taiwan / Hong Kong)

製作 / 亮度影片製作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鄺盛
演員 / 陳恩峰、張雁名、白歆惠、劉心悠、謝承均、彭育康 (小刀)、周守訓

出品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發行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星皓娛樂有限公司

魚仔是個小流氓,個性天真、樂觀,深愛著女友小幸,小幸最近懷了個寶寶,魚仔打算大幹一票,讓妻小有好日子過。阿狗是個基層員警,個性暴躁、頹廢,最近與老婆美萍鬧離婚,婚還沒離成,老婆就被殺了,女兒佩佩也因驚嚇過度變得自閉,阿狗重新振作,他答應女兒,一定會親手逮到兇手。

一件致命的槍擊案,讓阿狗與魚仔的生命再度連結。阿狗為了緝兇,綁架了魚仔的女人,魚仔則拐走阿狗心愛的女兒,兩人刻意淡忘的過去漸漸浮現,阿狗必須再重新面對這過去發生的情境,背負著罪惡感那麼多年來,他究竟是已經習慣了那種無能而再度犯錯?還是他願意突破這宿命的枷鎖?一場宿命的追逐就此展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