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Ghosted, 2009 | Taiwan / Germany)

製作 / Hyena Films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莫妮卡楚特 (Monika Treut)
演員 / 英嘉布赫 (Inga Busch)、柯奐如、胡婷婷、陸弈靜、高捷

出品 / 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

臺灣、德國合製

一段異國之戀,開啟一場難解的生死之謎。德國漢堡的當地藝術家蘇非,因為她來自臺灣年輕愛人艾菱的離奇死亡,而陷入倉皇失措中。數月後,蘇非到臺北展出她最新的視覺藝術作品時,被一位陌生記者湄黎窮追不捨,湄黎試著誘惑蘇非,但因蘇非對艾菱無法忘懷,而拒絕了湄黎。幾天後,湄黎發現蘇非不告而別的回漢堡。

不久,湄黎前往漢堡尋找蘇非,她以深入採訪蘇非為藉口而留下,但湄黎背著蘇非,開始調查艾菱未解的死亡之謎,以及蘇非在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當蘇非發現湄黎暗地在調查自己,她不知道她面對的到底是一位不曾在臺灣報社工作,又沒有德國入境紀錄的湄黎,還是艾菱輪迴轉世的亡魂?一段時空交錯的愛情故事,誰才是真正左右事件的神秘女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