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岸

(Port of Return, 2009 | Taiwan)

製作 / 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張榮貴
演員 / 冷光漂浮 (吳穎配音)、虎眼長空 (康殿宏v)、西風間樹 (李勇配音)、小販 (鄭明泰配音)

出品 / 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向洋影業有限公司

心,是靈魂的戰場,每天上演善與惡、光明與黑暗的肉搏。冷光飄浮,一個自認不完美的少女,為了永遠確保西風間樹的愛,不顧預言師的警告,用魔法紅線綁住西風間樹的心,不料,卻引來大修羅的窺探。

在即將得到幸福的前一刻,戰爭突然爆發,冷光飄浮與西風間樹在碼頭走散,意外登上一艘滿載著各種痛苦、無助靈魂的神秘黑鯨船,船上所有人都惶恐大修羅隨時來襲,將他們抓去萬劫不復的中陰界。於是冷光飄浮便隨著黑鯨船在不同的時空中跳躍,航行在無法靠岸的奇異海域,展開一場奇幻冒險的旅程,但冷光飄浮越想靠岸,黑鯨船越是航向深不可測的航線。

原本只關心自己的冷光飄浮,為了拯救同船乘客,決定犧牲自己,牽引著冷光飄浮與西風間樹兩人的紅線,是否真能為他們帶來美好的未來?


電影相關網站
《靠岸》電影 |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