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戀.舞

(Step by Step, 2009 | Taiwan)

製作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女視界影視有限公司

導演 / 郭珍弟
演員 / 張孝全蔡淑臻、小戽斗、洪明麗、田明、張復健

出品 / 前景娛樂有限公司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女視界影視有限公司
發行 / 得藝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女視界影視有限公司

一家位於雲林西螺的養老院、一個帶點無厘頭的男看護、幾個怪怪的老人和一位冷艷的舞蹈老師…生命看來好像不會再有新鮮事,但每個老人卻仍有自己私密的欲望。

三十出頭的看護劉必然洞悉老人的慾望,也總是盡量以不合常規的方式去滿足他們的慾望。無意間一位美麗高挑卻冷若冰霜的女子出現了,她是鎮上新來的舞蹈老師吳如萍。大夥透過窗戶看到他曼妙的舞姿,都深深的被她吸引,這群愛跳舞的老人們更是不由自主地打起拍子來。

老人們決議請吳如萍來教他們跳舞。而這位突然來到的舞蹈老師似乎燃起了所有老人的生機!裹著神秘面紗的吳如萍身世為何?她爲什麼來到這個小鎮?這個夜晚,她的車子被三個陌生男子砸了,但她並不報警,是否另有隱情?

經營不善的養老院危機悄悄來臨,臺北的基金會正醞釀著將它出售給財團的陰謀,院長指示快快把老人們安置到其他地方,而所有人卻都想留到養老院的最後一天。爲了不留下任何遺憾,老人們決定參加國標舞比賽,於是大夥開始使盡各種奇招,想辦法藉著跳舞來爲生命留下最後一道閃亮的火花…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上半年最被看好台片《練戀舞》(3/27)預告&海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