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扣人

(Button Man, 2008)

製作 / 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錢人豪
演員 / 吳鎮宇、關穎、戴立忍、李蒨蓉、黃閱

出品 / 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美亞娛樂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總是會錯手殺人,仰或是蓄意安排,為了不留後患,總是要有人善後。偉是幫會的「鈕扣人」。在骯髒的城市像蟑螂一般存活著,黑社會組織的低階層曖昧角落,夾縫中生存的某種清道夫。一個替社團專門收拾善後,替幫會清理兇殺案現場,處理被害者屍首、棄屍、毀屍滅跡的高手。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同行的下一個名單…

偉的助手「醫生」因為多次販賣死者器官牽累到社團因此也被幫會處置。心灰意冷的偉做完自己好友的鈕扣人後,積極的培養接班人想要退出江湖,希望有朝一日能脫離幫會移民,沒想到苦心積慮培養的徒弟小子居然跟自己的女人私下搞出曖昧;甚至第一份獨挑大樑的工作就是要成為偉的鈕扣人,替自己收屍。

偉原本越想逃離的生活卻越陷越深,然而在現實生活中的偉卻還有著另一重不為人知的身分,夾雜在現實跟衝擊中的雙面人生活終於讓偉的本性暴露出來…


電影相關連結
錢人豪工作室「我的黑色血液系空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