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

(Parking, 2008)

製作 / 甜蜜生活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鍾孟宏
演員 / 張震、桂綸鎂、戴立忍、高捷、杜汶澤、邰智源、金士傑、張美瑤、庹宗華、曾珮瑜、呂孔維 (九孔)、林郁智 (納豆)

出品 / 甜蜜生活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國環球影片公司臺灣分公司

2007 母親節,努力補救夫妻感情的陳莫,和妻子相約共進晚餐,想拉近他們彼此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違規並排停車,堵死了他車子的出路,動彈不得。 為了尋找違規停車的車主,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來回穿梭,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他接連與失去獨子的老夫婦和早慧的孫女、烹煮魚湯的獨臂理髮廳老闆、一心想逃脫馬夫魔掌的大陸妹、火爆的皮條客、被討債流氓圍堵的香港破產裁縫師交會,甚至還被流氓蓋布袋,打得鼻青臉腫…(英文先行版預告中文先行版預告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停車]沒人看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