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

(Orz Boyz!, 2008)

製作 /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楊雅喆
演員 / 潘親御李冠毅、梅芳、馬志翔、徐啟文、阮經天

出品 / 、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華納兄弟 (遠東) 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兩個好動、調皮搗蛋的小男孩與一個小女孩,生長在不同的單親家庭,12 歲的阿堯與怪怪藝術家的父親同住、10 歲的克里斯由開青草店的阿媽照顧。也許是家庭因素,兩人比同年齡的小孩更加鬼靈精怪,於是他們成為了學校中的騙子 1 號與騙子 2 號。老師罰他們放學後必須天天上圖書館報到,男孩們從此沈浸在書本的大海,遠離了真實世界的冷漠與痛苦,然後,女孩出現,男孩們一起追求學校裡面這位最美麗的女生,無意間卻碰觸了女孩甜美笑容背後的祕密。

奇幻的夢想是阿堯與克里斯用來填補生活中所缺乏的幸福及應付生活中所有已知和未知的唯一方法,也是他們發展出的一套用來彌補現實缺憾的自我防衛機制,面對著大人世界的無情冷漠,「卡達天王」及「異次元空間」是兩人奇幻夢想中最緊密的友情膠合劑,就連同年紀小女孩艾莉的出現都不能介入。男孩們堅信在水上樂園滑水一百次,就可進入「異次元空間」,於是夢想著去水上樂園一遊,然而當兩人必需在「卡達天王」及「異次元空間」中做出一個選擇,友情開始受到挑戰與變化,於是、就在每一次犯錯與告別的過程中,他們逐漸成長,然而長大後卻又有不同遭遇……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怎沒人討論囧男孩.壞壞惹人愛 囧男孩還蠻好笑的阿.
[轉載] 國片再傳好消息 NHK買下囧男孩日本版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