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浪青春

(Drifting Flowers, 2008)

製作 / 三映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導演 / 周美玲
演員 / 房思瑜、趙逸嵐、白芝穎、陸奕靜、徐麗雯、王學仁

出品 / 三映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發行 / 三映電影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青春易逝,生命不斷轉進,轉眼年華衰老,愛情餘溫不存,不同世代的男人、女人,卻有著同樣酸甜的愛情追尋。

8 歲的妹狗,與盲女歌手姐姐菁菁相依為命,年紀尚小的她,就有了戀愛的本能,她愛上了女樂手竹簥,然而、17 歲的竹簥,雖然乳房急劇發育中,卻有了纏胸的衝動,青春,在探索身體、追尋愛情中,如夢一般迅速遠去,竹簥早已愛上了菁菁,三個人的感情糾纏著翻轉。

年長的水蓮迫於世俗,與男同性戀者阿顏假結婚,兩人由年輕相伴到老,55 歲的她,不停的回憶著自己曾經深愛的戀人,當愛情走到最後,青春時光逝去,只剩下自己孤單的長影,並只能聽見自己呼喚記憶的回音時,生命還剩什麼意義…(菁華片段搶先看30 秒廣告60 秒廣告90 秒廣告


電影相關連結
漂浪青春 電影官方部落格 - :: PIXNET BLOG ::
漂浪青春 電影官方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漂浪青春 電影官方部落格 - yam天空部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