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魂印

(The Fatality, 2008)

製作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鄺盛、林子亮、徐志怡、提瓦莫伊太嵩
演員 / 吳克群、皮佳娜 (Pichanart Sakhakorn)、吳中天、李璨琛

出品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泰國小鎮發生一件離奇的事件,昏迷一年多的植物人阿森尼突然醒來,變成臺灣人何士戎。何士戎從小身上有一個詭異的記號,像是胎記,也像是烙印,他總認為這個記號害他活到至今一直很倒楣。

靈魂於泰國醒來的何士戎,在小鎮上唯一的華人醫生史丹利冷漠協助下,逐漸適應新的生活,他擁有與臺灣生活完全相反的一切,新的軀體、美麗的妻子、穩定的工作,在泰國市公所的工作十分簡單,就是處理鎮上的公共事務,蓋章、蓋章、不停的蓋章,直到某天,他開始發現工作內容不尋常…

不知為何,他總是遇到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更讓何士戎驚訝的是自己的烙印冥冥中牽扯著一切,而他似乎擁有掌握生、死的神祕力量…

留言

  1. "因為這一輩子都很倒楣。這天,工作不順,被老闆罵了一頓,回家之後,發現今天是生日,他買了點酒,在家喝個爛醉。忽然,心臟一陣絞痛,何士戎昏了過去,在昏過去還有意識之前,他希望,乾脆就這樣死了算了。"


    劇情似乎不是這樣子的吧!!有誤有誤

    回覆刪除
  2. benito,你好

    不好意思,還沒看過電影,
    劇情資料是先前自無名小站官網所轉貼,
    以為仍是正確版,已改成目前正式的劇情簡介了,
    感謝提醒,
    倘若日後有其它電影的訊息,
    還得蒙你賜教,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