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愛神

(Help Me Eros, 2007)

製作 / 汯呄霖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李康生
演員 / 李康生尹馨、廖慧珍、女 F4、聶雲、周采詩

出品 / 汯呄霖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二十八歲的杰因亞洲金融風暴失業,從此沉淪毒海。三十五歲的琪琪曾被強暴,後來做了生命線的義工。二十歲的小楦則在杰家的樓下賣檳榔。三個人各有自己的背景和故事,但因緣巧合,又各自糾纏,他們內心空虛而焦灼,都渴望被愛、被了解、被幫助,但卻誰也沒能幫得了誰。

阿杰因為金融風暴股市狂跌,失去了所有財產,他躲在被查封的房子裡,照顧他偷種在衣櫃裡的大麻樹,同時抽他儲存的大麻。每回他絕望地想死時﹐就會打電話給生命線求救。義工琪琪溫柔甜美的聲音令他產生了好感和幻想。他想見她﹐卻屢遭拒絕。他只好將對琪琪的幻想投射在他家樓下穿著暴露的檳榔西施小欣身上。他接近小欣﹐兩人很快便陷入一個肉慾的迷幻世界盡情放縱,同時,他開始跟蹤琪琪…(2007 威尼斯影展版預告片預告片


電影相關連結
幫幫我 愛神 's bloguide
幫幫我 愛神Help Me Ero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