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鼓

(The Drummer, 2007)

製作 / Kenbiroli Films Ltd.

導演 / 畢國智
演員 / 房祖名、李心潔、梁家輝、何超儀、張耀揚、曾江、鄭希怡、劉若瑀、黃誌群、優人神鼓

出品 / Kenbiroli Films Ltd. (香港)、吉光電影有限公司 (臺灣)Twenty Twenty Vision Filmproduktion GmbH (德國)
發行 / 發行拳國際有限公司

20 來歲的 Sid 是一個魯莽衝動的年輕人,成長在一個香港黑幫家庭,父親關爺是個傳統硬漢,對子女管教嚴厲。Sid 由於得罪了黑道中人,被迫潛逃到臺灣,隱匿在深山之中。其間,他遇上紅豆與一群「禪鼓山人」。不知天高地厚、亂闖亂撞的 Sid,與鼓者祥和平靜的性格形成強烈對比。Sid 與他們朝夕相處,並加入他們團隊,透過鼓的敲擊、迴響,還禪鼓中所蘊含令人著迷的藝術、嚴格的體魄鍛鍊與簡樸的生活態度,潛移默化了 Sid,並讓他領悟到新的人生體驗……(先行版預告片正版預告片)


電影相關連結
智之道 — The Drummer 攝製紀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