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口

(Blood Brothers, 2007)

製作 / 中環娛樂集團

導演 / 陳奕利
演員 / 張震、舒淇、吳彥祖、楊佑寧、劉燁、李小璐、孫紅雷、高捷

出品 / 中環娛樂集團
發行 /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三十年代紙醉金迷的上海灘,對於自小一起在市郊外朱家角這個小村落長大,情同手足的阿峰、小虎與大剛三個漁家窮小子們來說,上海就像是天堂,他們一直嚮往著可以前往這個富裕且迷人的城市。

小虎是大剛的親弟弟,雖然阿峰並非與他們有血緣關係,但三個人的感情,卻猶如親兄弟般的情深義厚,他們三人毅然決然一同赴上海發展,準備探索著這大城市中彷彿取之不盡的發達機會。

總算來到了魂牽夢縈的上海,阿峰、小虎與大剛終於見識到紙醉金迷的繁華美景,在上海一間名聞遐邇的「天堂夜總會」中,他們很快便迷失在這個五光十色的聲色漩渦裡。

天堂夜總會舞臺的光芒特別閃耀,因為這裡有位絕美動人、男人都為之傾倒的駐店女歌手露露。只是,天堂夜總會歌舞不息的表象之後,卻是暗潮洶湧、腥風血雨,它的擁有者洪哥,掌控著上海的黑幫世界。

阿峰、小虎與大剛逐漸晉升洪哥的權力核心,與洪哥身邊最信任的得意助手馬克有了交集。三個人彼此的生活,不知不覺的滲入了暴力和黑幫,讓原本的好兄弟,帶來了無法想像的衝擊,他們萬萬想不到,他們早已踏入了不歸路,而這些完全和他們最初所期待的截然不同。

尋夢的過程最終免不了有得有失,但生命的救贖永遠都有一線生機。阿峰自問,上海真的是所謂的天堂嗎?真正的天堂又在那裡?也許天堂存在於他們曾經擁有,但如今永遠失去的純真之中……(簡體中文先行版預告片預告片 1預告片 2舒淇深情獻唱版預告片

留言

  1. 今天才發現你的網站. 非常有價值. 謝謝推廣國片.

    回覆刪除
  2. lee、你好

    謝謝你的蒞臨與鼓勵,
    承蒙你的抬舉,
    其實我只是將大家努力的成果
    集結在一起而已,
    仍有很大的奮鬥空間,
    需要再加油才行。

    祝順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