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初

(Do Over, 2006)

製作 / 利達數位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鄭有傑
演員 / 庹宗華、王鏡冠、許安安、黃健瑋、高英軒、卓文萱、柯宇綸、張榕容、莫子儀、柯佳嬿

出品 / 利達數位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擎影業有限公司
發行 / 原子映像有限公司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 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 PUB 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

就在這跨年夜的 24 小時內,聽障少女蝴蝶在 PUB 遇見了和她心靈相通的陌生人立翔,這一場相遇牽動了 10 個人的命運,想要改變工作的立翔、尋回現實生活的情侶檔小惠和耗子、亟欲擺脫過去的黑道大哥宗德、遊蕩在高速公路的定安,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導演版預告預告


電影相關連結
一年之初 - 天空部落
原子筆:一年之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