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

(Falling...in Love, 2005)

製作 / 活力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王明台
演員 / 徐貴櫻、萬芳、藍正龍、李康宜

出品 / 飛馬數位影音有限公司、葛來美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縱橫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活力電影有限公司

有一種戀人的關係是彼此深愛對方,卻不懂得如何去愛,於是,荒謬地選擇相互折磨來傳達心中的愛,阿倫和安琪就是這樣一對戀人。而一個剛從一段失敗婚姻中逃離的女子秀秀,租下了安琪隔壁的空屋,巧合的是,秀秀竟是阿倫多年來始終無法忘懷的初戀女友。

兩個徬徨在愛情旅途上的女子,意外地成了互吐心聲的對象,卻不知彼此日夜思念的戀人竟是同一個男人。

「日本北海道瀧庵神社外有一口古井,初一的清晨,找到那口井就可以找到感情困擾的答案。」算命師父提供了一個看似荒謬卻又擬真地叫她們不敢不信的指示,於是,當小年夜的來臨,她們滿懷期待卻也疑惑不安地向日本北海道出發,向即將解答她們愛情困惑的神社古井出發……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糾結的《戀人 (Falling... in Love, 2005)》讓愛變得很扭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