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變

(The Heirloom, 2005)

製作 / 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

導演 / 陳正道
演員 / 張大鏞、關穎、張毓晨、黃騰德

出品 / 三和娛樂國際有限公司
發行 / 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年前,家財萬貫的豪門家族一夕之間全數上吊自盡,僅留下無解的謎團與一棟華麗的豪宅。二十年後,家族唯的一血脈、長年居住在英國的楊晉璿意外的收到繼承遺產的通知,毫不知道自己家族背景的他興高采烈的回到了臺灣,與未婚妻徐筱佑一同入住這棟華麗而古老的豪宅。

被稱為舞壇界明日之星的徐筱佑原本一心想要出國深造,但最終還是決定為愛而留在楊晉璿的身邊。小倆口入住當晚,邀請了好友張以晨和劉霆政到豪宅內一同慶祝過夜,這四個人便因此與這棟豪宅以及它所隱藏的豪門秘密結下不可分開的生死關係。

古怪的大宅雖然豪華,但卻有一絲陰森森的氣氛瀰漫在每個空蕩蕩的房間,而徐筱佑和張以晨這兩位天性好奇心重的姐妹花則不故一切的想要知道大宅索隱藏的秘密,正當此時異常的事件也在大宅內接二連三的發生。

為了解開楊晉璿和這棟神秘大宅的真正關係,四個人一點一點的揭發豪門的秘密,卻也一步步的踏上了不歸路,進入這個擺脫不了的詛咒。原本是要分享與摯愛訂婚的喜悅,卻意外發現家族的黑暗秘密緊繫新婚的兩人,恐怖的詛咒進而牽連週遭朋友,讓他們永遠走不出這棟大宅!

種種現象逼著兩人不得不去挖掘這秘密的根源,漸漸的,他們發現自己所繼承的可能不是祝福,而是一個早已遺忘的詛咒……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十七歲的天空再次出擊《宅變, The Heirlo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