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決戰火焰山

(Fire Ball: Journey to the West - The Secret Behind the Fiery Mountains, 2005)

製作 / 宏廣股份有限公司

導演 / 王童
演員 / 陳昭榮、柳翰雅、瑪莎、澎恰恰、楊貴媚、NONO、白雲

出品 / 宏廣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 / 甲上娛樂有限公司

紅孩兒出身妖怪豪門,爸爸是牛魔王,媽媽是鐵扇公主,媽媽身懷重病不良於行,爸爸整天在外賭博,聰明又孝順的紅孩兒心繫媽媽,對老爸頗不諒解。為了替媽媽治病,紅孩兒聽信了蟾蜍精的讒言,要拿唐僧的肉煉成長生不死之藥來幫母親治病。

一路長途跋涉,向印度求取智慧與真理之書的唐僧,與一夥動物精靈徒弟-孫悟空、八戒、沙僧與龍馬,中途來到了漫天烽火的火焰山絕地,一行人本想向鐵扇公主商借寶扇搧熄熊熊烈火,卻反遭到紅孩兒的偷襲,於是,紅孩兒與悟空二個開始鬥智鬥法。

其間,唐僧遭到蜘蛛精的劫持,亦欲用他的肉,煉成長生不死之藥,於是紅孩兒與悟空更必須聯手對抗共同的敵人,反倒結下了惺惺相惜的感情。

唐僧師徒五人歷經劫難終於憑著智慧勇氣與堅強無比的毅力,化險為夷、感化頑劣,並讓大地回春重現滿眼綠意與無限的生機……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臺灣第一部進軍世界的數位動畫影片《紅孩兒:決戰火燄山, Fire Bal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