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2005)

製作 / 延平影業有限公司

導演 / 林合隆
演員 / 林志穎、許紹洋、安雅、蒲蒲

出品 / 延平影業有限公司
發行 / 延平影業有限公司

劭祖 Joe 是國際刑警,因表現優異,被派支援打擊國際犯罪組織。這任務對他來說,除了可以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還可以一併找回失散已久的弟弟。兄弟兩人自從二十年前在孤兒院分別被收養後,兩人就此離散,並且失去了音訊,彼此只各留下一張兩人合照的老照片。

與 Joe 搭檔的女刑警鄔盼英對 Joe 有好感,但 Joe 卻沒有任何回應,他的心思只在辦案上。尉祖在一次行動中射殺了替 Joe 擋子彈的鄔盼英,鄔盼英臨終前對 Joe 所說的遺言,讓 Joe 下定決心一定要抓到尉祖替鄔盼英報仇。

另一方面,當阿蘇告訴尉祖他哥哥還活著,而且還是國際刑警時,在他心中早已下了重大的決定,他要讓自己的哥哥逮捕自己,來洗清自己一身的罪孽及血污。

在一次逮補行動中,Joe 開槍射殺了尉祖,但他完全不知,眼前這個死在他的槍下的人,正是他一心要找的弟弟。直到 Joe 看到尉祖口袋?的那張合照,整個人都傻了,他不敢置信,他竟手刃了他要尋找的親弟弟……


參與 PCDVD 數位科技影片討論區話題
數位《狼》創台灣影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