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的鏡子

(Reflections, 2005)

製作 / 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導演 / 姚宏易
演員 / 段鈞豪、歐陽靖、謝欣穎、高捷、陸弈靜

出品 / 三三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 / 三視多媒體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愛情,對敢愛敢恨的曉鏡和阿咪來說,是一場沒有約束的盟誓。曉鏡是地下樂團的主唱,當她情感面佔有慾強的時候,想要保護人,是女同性戀的男性角色,和模特兒阿咪是一對。她們之間有個約定,誰交了男朋友,就要即時讓路,結束兩人之間的親密關係,只是愛情這遊戲不是人人玩得起。

阿咪因為剛退伍的小豪正符合算命師卜出的卦象-二十二歲、屬豬,說這樣的男人會愛她入骨,於是她的心裡便認定了小豪,曉鏡也感覺到阿咪離她愈來愈遠,一方面又受到母親為了男朋友而遺棄她的影響,她的情感脆弱的需要被保護、被愛。

當阿咪宣佈回歸男生身邊當其溫柔女友時,被傷害離棄的曉鏡決定不當弱者,她穿上和阿咪相仿的衣裝,找上了情敵小豪大報復。曉鏡回憶道:「這是一段她最想要遺忘的記憶」……(先行版預告預告一預告二預告三


電影相關連結
光點..點點點

留言

  1. 難道這部電影不會出DVD了嗎?
    真是可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