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2008)

導演 / 陳宏一
演員 / 林嘉欣、王心凌吳立琪高伊玲路嘉欣許安安、張榕容、魏如萱陳泱瑾、辛佳穎、孫正華、莫子儀

臺北一座老舊公寓,居住在裡頭的戀人們,不約而同都收到了一份寄給「Candy Rain」的匿名包裹。四段關於愛情的奏鳴曲,如果南國冰封了,她還是愛她;看不見攻擊的城市裡,她決定愛她;夢見相反的夢,她一定是愛上她;像花吃了女生那樣,她們會相愛到永遠。

【如果南國冰封了】
小捷與男友分手後北上遇見高中同學小 Pon,小 Pon 自告奮勇照顧小捷,逐漸成為小捷生活與情感上的依賴,兩人開始戀人般的同居生活,但小捷對於兩人的愛戀關係卻多有顧忌,不願在朋友面前坦然表露,兩人終於為此激烈爭吵,小捷淚眼離開,坐上火車回到家鄉…

【看不見攻擊的城市】
凡事要求完美幾近苛求的 U,總是在網路上尋求朋友與戀情。透過網路,她認識了與自己性格迥然不同的林銘。林銘總愛展現 U 最無法忍受的大女人姿態,掌握所有約會細節,U 終於難忍而離開,U 思考著自己到底渴求什麼…

【夢見相反的夢】
Spancer 與熱戀 3 年的 Summer 分手,相約 10 年後,等 Summer 盡完結婚生子義務後再聚首。3 年後,Summer 帶著女兒與 Spancer 重逢,兩人打算重新開始過去的戀情,不料、Summer 的先生突然現身,3 人陷入混亂尷尬的三角關係…

【像花吃了那女孩】
Ricky 的情感世界充滿暴力,總是在遺棄和被遺棄、打人和挨打之間擺盪。愛情的忌妒和甜蜜,伴隨著拳腳相向和哭泣言和而顯得轟轟烈烈。突然、歷任女友一起出現,並開始相互牽絆糾纏,Ricky 覺得自己要走霉運了…(預告片


電影相關連結
花吃了那女孩 - 新浪部落

留言

熱門文章